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市律师行业表彰先进提升服务水平

  随州日报讯(通讯员吴涛、李想)7月12日,随州市律师行业党委召开全市法律服务行业表彰大会,对5个先进党组织、8名优秀党务工作者、10名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以此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激励全市法律服务人员牢记初心使命,更好地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近年来,全市党员律师带头的导向基本形成,在服务政府法制建设、开展民营企业“法治体检”、重大维稳涉诉涉访工作中职能作用发挥较为突出。今年,全市律师参与处理重大维稳事件20余起,参与人民调解工作,化解民间纠纷7000余起,办理法律援助案件800余件,担任涉黑涉恶案件刑事辩护30余起,部分律所还开展了送法下乡、禁毒宣传、义务法律咨询、扶贫济困献爱心等公益活动,增强了广大律师在法律服务过程中的政治意识和社会责任,有力维护了社会和谐稳定,为“品质随州”建设提供了良好的法制环境。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市律师行业表彰先进提升服务水平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2 版:综合新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