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工业企业打出战高温“组合拳”

  随州日报讯(全媒记者刘诗诗)连日来,我市气温持续升高,最高达到38℃以上,相关工业企业大都早动手、早准备,打出战高温“组合拳”,多举措保障职工健康和安全生产。
  齐星集团部分车间避开高温时段,晚上生产,并进行了调休,此外,还开放了带空调的大小会议室供员工休息,在车间准备了冰块、绿豆汤、风油精、人丹等防暑物品。程力集团在生产车间添置了一批风扇、冰柜、饮水机等设施,每天准备绿豆汤、西瓜等降温食品供员工防暑,并适当延长午休时间,避开高温作业,确保安全生产。金龙集团从7月29日起放3天高温假,平日里防暑降温药品、饮品供应充足。其他众多工业企业也纷纷对通风降温设施进行了全面检修,为各岗位配备了藿香正气水等防暑药品,提供绿豆汤等冷饮,施行错峰作业等。
  市经信部门提醒,高温酷暑天气,要视情对作业时间进行调整,尽量避开中午高温时段作业,增添必要的降温设备和降温饮品,采取有效劳动保护,为广大员工营造良好的工作环境,有效确保高温期间员工身体健康和企业稳产高产,促使全市工业经济继续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要进一步加强高温期间安全生产管理,防止因高温天气引起火灾、自燃、爆炸、食物中毒等各类安全事故。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工业企业打出战高温“组合拳”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