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随县严防纪律处分决定“打白条”
18名单位“一把手”被约谈

  随州日报讯(全媒记者张琴、通讯员王小兵)“你镇某干部本应撤销党外职务,但在处分影响期内仍被任命了相关行政职务;你单位在案卷材料中出现大量文书错误,处分文件中出现错别字……”日前,随县纪委监委对处分决定制作、宣布、送达不严谨不规范的18个单位“一把手”进行了工作约谈。
  纪律的生命在于执行。今年以来,该县对2017年1月1日以来的572名执纪对象处分执行情况开展自查自纠、督查整改,确保每份处分决定落实到位。
  该县成立纪委、组织、人社等部门组成的4个检查专班,通过调阅党纪政务处分案件卷宗,随机抽查受处分人档案资料,对党纪政务处分决定送达、宣布及归档情况,受处分人按照有关规定重新确定职务级别、工资待遇的办理情况,受处分人在处分影响期内参加年度考核、任用晋升情况,组织处理的执行到位情况等方面进行专项督查,发现共性问题5类13个、个性问题32个,逐案列出问题清单并当场反馈,下发《问题整改建议书》40份。通过督查,建立整改台账,实行销号管理,确保处分执行率达100%。目前,已重新送达宣布处分决定36起,纠正工资调整错误7人,处分文件补入人事档案15人,约谈单位“一把手”18人。
  该县纪委监委负责人表示,要把案件质量放在突出位置,建立健全办案质量评查机制,定期进行案件抽查和评定,推选一批“优质案”“精品案”,通过纪检监察工作规范化建设,切实维护纪律的严肃性和权威性。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随县严防纪律处分决定“打白条”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