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中国驻大阪大使衔总领事李天然为随州香菇拓展日本市场“牵线搭桥”

  随州日报讯(通讯员常津津)8月1日下午,来汉出席日本关西地区“对话湖北”活动的中国驻大阪大使衔总领事李天然专门抽出时间,在省委外办有关负责人陪同下,在武汉东湖宾馆会见了随州市委外办、市商务局负责同志,以及有关食用菌企业负责人一行。李天然表示,将为随州香菇拓展日本市场“牵线搭桥”。
  李天然说,关西地区是日本政治经济重镇,湖北与日本关西地区发展各具优势和特色,经贸互补性强,交流合作潜力大。中国驻大阪总领事馆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搭建经贸合作平台,支持随州香菇等特色农产品进入日本市场,推进随州与日本特别是关西地区多领域的交流合作。
  我市有关同志汇报了我市香菇生产、出口情况,并对李天然总领事支持随州香菇拓展日本市场表示衷心感谢。
  会谈结束后,参加“对话湖北”的驻日有关商贸公司与我市生产香菇酱、黑蒜等企业进行了对接,洽谈合作事宜。
  据悉,8月2日,由湖北省人民政府、中国驻大阪总领事馆共同举办的日本关西地区“对话湖北”活动在汉开幕。来自中日政府、企业、高校、媒体、华侨华人工商界等800余名代表济济一堂,就进一步深化友好务实合作、推进中日地方共同发展进行系列对话交流。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中国驻大阪大使衔总领事李天然为随州香菇拓展日本市场“牵线搭桥”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