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曾都重拳整治铁路沿线环境

  随州日报讯(全媒记者冯家园、通讯员李杰)连日来,曾都区各专班顶着烈日对铁路沿线各村庄脏乱差的环境进行整治,取得较好成效。
  汉丹铁路在曾都境内全长12公里,途经七里塘、周家寨、六草屋、新春、龚家棚、太山庙六个村。全市启动“五清一改”及铁路沿线环境整治行动后,该区迅速成立工作专班,调动各办事处、村党员干部,对铁路沿线环境进行整治,主要是粉刷墙面、更换屋瓦、清理垃圾、拆除私搭乱建等。
  8月1日,北郊办事处七里塘村出动挖机2台、运输车2辆及25人,清运垃圾11吨,粉刷墙面700余平米,屋顶换瓦300余平米,拆除乱搭乱建2处;新春村共拆除违建房屋18处,拆除露天厕所7个,转运建筑垃圾121车,粉刷墙面1100平方米。
  记者在七里塘村看到,铁路沿线的房屋已粉刷一新,老百姓家门前堆放的柴草、砖块、水泥板等已经清理,不少私搭乱建的棚子、广告牌等均已被拆除。该区城管部门有关负责人介绍,每天组织城管队员对铁路沿线的村庄进行巡查,发现整治不彻底的地方,联合村委会进行清理,全力打造整洁的铁路沿线环境,迎接国庆节、军运会。
  数据统计,开展整治以来,该区沿线6个村共出动2040人次,动用高空作业车48台次,喷涂机158台次,挖掘机135台,运输车1015辆,对铁路沿线房屋立面墙喷涂56412平方米,拆除乱搭乱建285处,清除铁路沿线垃圾568余车,清理破损广告牌212块,更换屋瓦6450余平方米。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曾都重拳整治铁路沿线环境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