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我市首家外资企业全程电子化获批

  随州日报讯(全媒记者张琴、通讯员宋海滨)7月31日,我市首家外商投资企业分公司车好多汽车销售(江苏)有限公司随州分公司通过全程电子化登记,顺利取得了营业执照。这是我市市场监管部门推行全程电子化登记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又一有力举措。
  自去年7月12日我市颁发第一张电子营业执照以来,共有1300余户企业通过全程电子化登记取得了营业执照。全程电子化登记实现了办理注册登记“零见面、零跑路、零纸张、零费用”,打通了商事登记注册“最后一公里”。但由于外资企业的外国投资者、外籍高级管理人员的特殊性,无法在现阶段实现登记注册实名认证。
  为进一步推进注册登记全程电子化工作,我市市场监管部门在省局的大力指导下,积极探索外商投资企业分支机构全程电子化工作。目前,凡是隶属公司法定代表人、分公司负责人是中国境内自然人的,均可通过全程电子化实现注册登记。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我市首家外资企业全程电子化获批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