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郭永红到西游记漂流开展安全检查强调
严守安全底线确保游客安全

  随州日报讯(全媒记者刘诗诗)8月6日,市长郭永红到随县淮河镇西游记漂流景区开展安全检查。她要求,要严守安全底线,严格落实漂流安全管理的各项措施,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万无一失。
  副市长李国寿,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张健等参加。
  郭永红查看了景区秩序,听取了景区负责人对安全管理工作情况的介绍,询问了景区运营、游客人数、安全防护工作等情况,并乘坐景区旅游专车来到起漂点,重点检查了漂流公司的客运车辆、漂流河道、漂流工具等安全状况。
  郭永红强调,要把安全放在首位,坚守安全底线,时刻绷紧安全弦,确保安全工作万无一失。景区要严格落实安全管理制度,在重点部位、关键环节明确专人,配齐救援力量,切实保障游客的生命安全。要加强漂流筏、旅游专车等景区设施及河道的日常巡查维护,从源头杜绝安全隐患。高峰阶段采取必要的控流、限流措施,特殊天气,必须停止漂流。要进一步完善安全提示,加强对游客的漂流安全注意事项告知,严禁不符合漂流条件的游客进行漂流活动,同时景区要做好相关解释工作。暑期旅游高峰也是汛期自然灾害多发季节,当前,要防范“坨子雨”,防止山洪暴发危及游客安全。
  郭永红要求,要加强对路边摊贩管理,加强交通组织,规范停车秩序,维持良好道路环境。要结合“五清一改”,加强景区环境整治,以清清爽爽的形象迎接游客。对新建旅游项目,要完成各项审批、安全验收合格后才能运营。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严守安全底线确保游客安全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