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市儿童福利院50多名孤困儿童“出彩”夏令营

  随州日报讯(全媒记者常跃耀、通讯员高勤、陈佳)8月11日,市儿童福利指导中心、市儿童福利院负责人带领50多名孤困儿童,到曾都区洛阳九口堰新四军五师纪念馆,参观展览馆,探寻红色革命足迹。
  这次活动是继8月6日夏令营开营、8月8日到省博物馆追寻荆楚文化古迹的第三次活动。今年孤困儿童夏令营活动主题是“共享阳光,相伴成长”,让孩子们收获成长与快乐。通过举行红色教育基地实地探访、追溯荆楚文化古迹、爱国教育及生活技能训练、素质拓展、感悟家乡文化与历史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活动,培养孩子们的民族情怀和爱国情结,开拓小营员的眼光和胸襟。
  活动中,每晚为孩子们准备丰富的精神套餐,分组开展团队互助合作活动,让他们在团队集体活动中学习、交流、领悟,学习关爱他人,提高自信心、责任心、爱心,突破自我,激发潜能,使孩子们在快乐中收获知识、在生活中健康成长。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市儿童福利院50多名孤困儿童“出彩”夏令营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2 版:综合新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