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曾都区城投公司志愿者积极无偿献血

  随州日报讯(通讯员邱拥军、黄泓云)8月21日,曾都区城投公司组织志愿者开展无偿献血公益活动。
  该公司精心组织、广泛动员,干部职工踊跃参与。大家在采血车前排起了长队,按照血站医务人员的要求,经过登记填表、体格检查和血液初筛等手续后,进行血液采集,完成无偿献血整个流程。参加活动的既有公司领导及党员干部,也有刚参加工作不久的“新兵”;既有第一次献血的,也有多年坚持献血的。组织无偿献血活动,既有利于身体健康,又能支持社会公益事业,同时也激发了公司员工的志愿服务意识和无私奉献精神,大家纷纷表示以后要多参加一些志愿服务活动。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曾都区城投公司志愿者积极无偿献血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2 版:综合新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