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 2020年04月10日
疫情防控期间随州智慧停车免收停车费
  随州日报讯(全媒记者张清、通讯员陈威、梁红莉)4月8日从随州市智泊科技有限公司(城区智慧停车项目运营公司)获悉,为配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按照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自今年1月25日起暂停智慧停车收费。对暂停收费期间产生的停车费用予以减免,已缴费的按支付路径退返。
  为规范停车秩序,改善城区停车环境,有效解决“停车难、停车乱”问题,我市出台了《随州市机动车停车条例》,加快建设智慧停车信息系统,推广移动互联网停车应用,引导车辆有序停放。市城投公司依法取得随州城区道路停车泊位特许经营权后,成立了项目公司随州市智泊科技有限公司,在城管、交警等部门支持配合下,加快推进城区智慧停车项目建设。去年12月20日,解放路、舜井大道等两条道路先行启动机动车泊位停车收费。
  随州市智泊科技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说,根据我市疫情防控需要,该公司已于1月25日暂停智慧停车巡管员现场录入工作,但智慧停车系统按车辆停放时间仍在计费。考虑到疫情期间市民居家防疫,车主不能将车辆驶离泊位的实际情况,该公司结合疫情防控工作,报请市城投公司同意,对1月25日至正式复工前的停车费予以减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