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 2020年06月29日
湖北省作家协会西游记公园文学创作基地挂牌
  随州日报讯(特约记者程鹏)6月20日,湖北省作家协会文学创作基地揭牌仪式在随县西游记公园举行,西游记公园正式成为我省作家协会文学创作基地之一。
  因疫情原因,省作家协会为揭牌仪式发来贺信,对西游记公园文学创作基地挂牌成立表示祝贺,并祝愿该基地依托独具特色的人文、历史、生态景观,为广大作家、文学爱好者提供良好的创作环境,以优秀的文学作品记录伟大时代、讴歌发展成就,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更多更好的精神食粮。
  据介绍,省作协将文学创作基地设在随县西游记公园,是由于随县文化底蕴厚重,特别是西游记公园立足于西游文化,着力打造出具有中华传统文化特色的文化旅游品牌,享有“东方西游记,西方迪士尼”的美誉,也是为了更好地探索我省的文旅融合之路,为广大文学创作者提供更好的创作环境,以文学魅力助推旅游发展,实现文化和旅游的双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