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 2020年07月06日
随县财政局深入梅子沟村督导抗洪救灾
  随州日报讯(通讯员谢宏斌、续晓波)6月29日上午,随县财政局领导一行深入高城镇梅子沟村查看灾情,督导村两委会抗洪救灾。
  据统计,6月27日暴雨给该村农业及农村基础设施带来重创,全村水稻受灾面积180亩,玉米受灾380亩,芝麻受灾100亩。洪水还冲毁6、7组通向村外漂水河滚水坝桥一座,预估直接经济损失近100万元。
  在通往3、4组道路边,见到成片的玉米被暴风雨摧倒,随县财政局一行与同行村党支部书记商定,动员受灾群众尽量趁墒扶正,减灾增收,减少群众经济损失。
  一行人还深入村易地搬迁点、党群服务中心、群众活动中心查看灾情,并走访了解了部分建档立卡贫困农户房屋过雨后的受损情况,他们表示将及时掌握村内群众受灾动态,随时回应受灾群众的呼声,并及时回复、帮助解决群众的诉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