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 2020年09月15日
广水市开展教师节主题座谈
  随州日报讯(通讯员刘新繁、宋蓓)9月7日,广水市第36个教师节座谈会召开。广水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希望广大教师做思想纯洁、信念坚定的典范,做严于律己、热爱学生的典范,自觉肩负起时代赋予的伟大使命,不断汇聚教育前行正能量。
  长期以来,广水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教育工作,始终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不动摇,不断加大教育投入,加快补齐教育短板,广水市办学条件显著改善,各类教育协调发展,教育质量明显提升。
  广水市政府主要负责人要求,各校要坚持立德树人宗旨,打造教育质量品牌,要把素质教育贯穿各级各类教育始终,要完善立德树人体制机制,营造安全发展氛围,筑牢教育发展屏障,要继承和发扬尊师重教、崇文尚学的优良传统,构建新时代尊师文化,广泛动员引导社会力量关心、理解、支持教师,使教师这个神圣职业更具吸引力和成长前景,让尊师重教蔚然成风。同时要切实提高教师地位,释放教师创新创造活力,建立尊重教师、尊重知识、尊重人才的长效机制,让广大教师能够安心从教、热心从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