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 2020年09月18日
随县中医院承办新冠肺炎医疗救治培训班
  随州日报讯(通讯员张明才、喻红专)9月10日下午,随县中医院门诊楼多功能会议厅内,“全县新冠肺炎医疗救治培训班”开课了,来自随县各医疗机构分管医疗医务的副院长、医务科长、护士长、院感负责人、呼吸科主任、发热门诊负责人及随县中医院临床医务人员齐聚一堂参加培训学习。
  本次培训班由随县卫健局主办,随县中医院承办,共培训医务人员247人。随县人民医院感染科负责人邱辛、随县中医医院肾病科医师张丹、随县洪山医院控感办主任石冬梅分别解读了新冠肺炎的诊疗方案、中医防治方法及疫情常态化和秋冬季疫情院感防控要点。三位讲师通过各种案例为学员详细阐述,充分解读防控知识要点。
  培训会结束后,参会者纷纷表示,本次开展的大培训活动,提高了医务人员应对疫情的防控能力和处置能力,他们会将学习内容和心得普及到单位同事和亲朋好友,营造起全社会高度重视、积极参与疫情防控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