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 2020年10月17日
市少工委召开四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
  随州日报讯(全媒记者陈巧玲、通讯员李莉)10月13日,值中国少先队成立71周年之际,随州市第四届少工委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暨随州市团教协作第二次会议在曾都区五丰学校成功召开。
  2019年以来,全市各级少先队组织聚焦政治启蒙和价值观塑造主责主业,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少先队改革、基层组织建设和服务少先队员成长成才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特别是疫情期间,广大少先队员、少先队辅导员、少先队工作者听党指挥、以实际行动支持抗疫斗争,引导全市少年儿童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健康成长。
  会议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少年儿童和少先队工作的重要论述,学习传达了中国少年先锋队第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会议要求各级少先队组织从站稳政治立场,深刻认识新时代少先队的基础性战略性地位;聚焦主责主业,持续推进全市少先队改革;坚持全团带队,形成团教协作工作合力三个方面做好现阶段随州少先队工作,鼓励大家带着责任、带着感情、带着温度肩负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光荣使命。
  会后,还举办了随州市2020年少先队辅导员集中培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