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发布日期: 2020年10月21日
随州农商行成功上线抵押登记“网上办”系统
  随州日报讯(通讯员朱鹏飞、王鹏)近日,随州农商银行上线了不动产抵押登记“网上办”系统。仅仅1周时间,该行成功办理38笔、1969万元网上抵押登记业务,高效地支持全市经济复苏振兴。
  聚焦目标强责任。根据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随州银保监分局等部门关于协同推进“互联网+不动产登记”的工作部署,该行列出时间表,开出任务单,明确相关责任,实行“挂图作战”,确保不动产抵押登记“网上办”业务顺利上线。
  聚焦服务强培训。该行开展抵押登记“网上办”操作培训会,专门邀请市不动产登记部门技术专家授课。编制操作指南,层层组织学习,做到应知应会、会用快用。
  聚焦对接强创新。针对续贷业务需要“先解押再抵押”的实际,该行积极协调市不动产登记部门,创新开展顺位抵押登记服务,降低企业续贷成本,提高续贷效率,进一步推动金融“店小二”精神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