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 2020年10月22日
新街镇卫生院开展消防安全培训活动
  随州日报讯(通讯员黄超琼)为进一步强化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增强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同时,为患者提供安全有序的医疗环境。近日,随县新街镇卫生院开展消防安全培训活动,全院职能科室、临床科室、医技科室等人员共50余人参训。
  本次培训特邀随州市消防支队消防安全员授课。培训活动中,安全员围绕火灾危险性、危险源辨识、火灾应对等方面进行细致讲解。通过近年来发生在各地的重大火灾案例,对起火原因、初起火灾的扑救方法、逃生自救的各种技能等进行了深入分析。安全员还现场宣讲各类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强调排查消防安全隐患的重要性,提醒大家要居安思危,时刻绷紧消防安全弦,严把消防安全关。
  安全无小事,防患于未“燃”。2020年,新街镇卫生院不断强化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安全生产工作,扎实开展安全隐患排查,为职工、患者及家属创造安全、和谐的工作和就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