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 2020年10月22日
随州慈铭体检为企业提供上门服务
  随州日报讯(通讯员谢三强)为了给企业提供方便,避免影响职工正常工作,近日,美大年健康慈铭体检分院,将3台彩超机、3台肺功能机、3台电测听仪器、大型体检车一台、尿仪分析仪等主要体检设备搬进湖北新兴全力机械有限公司,为新兴全力职工做为期两天的健康体检。
  据慈铭体检工作人员介绍:“将设备搬家进企业,旨在减少职工往返时间,在不影响企业正常生产的情况下,积极配合企业为职工体检提供便利的体检条件,为企业生产减轻负担。”
  为此,慈铭体检共调动医护人员40余人,70多岁的老专家也参加了这次体检活动,他们早晨6点30分出发,7点30分准时为职工进行耳、鼻、喉、内科、外科、心、肺、电测听、彩超、DR、血常规、尿常规等企业要求的多个体检项目,给职工进行了细致的身体检查,为职工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此次慈铭体检中心,共为湖北新兴全力723名职工作了健康体检,为职工尽早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起到了早治早防的作用。
  一直以来,慈铭体检以爱心和人性化的工作方式为管理理念,为广大群众提供优质、贴心服务,深受人们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