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 2020年10月27日
孙中山中心基金会一行来随考察
  随州日报讯(全媒记者陈云)10月26日,孙中山中心基金会大中华区执行董事、领航国际集团主席郑振航一行来随考察。
  2017年,孙中山中心基金会主席孙国雄先生受邀来随出席丁酉年世界华人炎帝故里寻根节,与随州结下不解之缘。在双方多次沟通交流下,此次考察终于成行。郑振航一行首先来到炎帝故里风景名胜区,拜谒炎帝始祖,瞻仰炎帝圣像,实地了解炎帝文化。炎帝故里景区不仅是国家4A级旅游景区,也是海峡两岸交流基地、中国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随后,郑振航一行实地考察了裕国菇业、参观了市规划展览馆,了解随州香菇产业、城市发展等。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教育局、文旅局、商务局、招商局等有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我市教育国际化及民办教育、外贸出口、文旅重点项目情况和招商引资政策等。郑振航盛赞随州文化底蕴深厚,表示今后将更多地关注随州,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进一步加强与随州的交流合作,助推随州经济社会发展。
  孙中山中心基金会由孙中山曾孙孙国雄于2015年成立,基金会设在夏威夷,致力于研究孙中山思想和传播中华文化等。领航国际集团在全球拥有成熟的市场份额,集团业务涉及房地产市场、旅游业和酒店餐饮业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