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 2020年10月27日
随州城镇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接受评估验收
  随州日报讯(全媒记者陈巧玲、通讯员祁君君)近日,全国总工会第三方评估组一行来随州,对我市城镇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成效进行复评。
  评估组从“全面小康社会一个不掉队”的高度,全面评估我市各级工会城镇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中的制度、机制、措施制定落实情况。同时通过“六率一度”核查,对湖北省总工会第三方评估工作进行复评验收。
  期间,评估组抽取210名困难职工样本,采取座谈调查评估与入户调查相结合的方式,通过对工会干部、困难职工、普通职工等多维度访谈和调查,调研职工生活状况和需求,评估困难职工获得感,进而评估解困脱困工作成效。
  在市级对接会上,市总工会负责人向评估组介绍了近五年来随州工会开展城镇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情况,表示将诚恳接受评估,正确对待问题,坚决抓好整改落实,不断改善和提升今后的帮扶工作,确保全体职工同步迈入全面小康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