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 2020年10月28日
新浪微博关注广水驻村书记扶贫故事
  随州日报讯(通讯员夏一菲)10月13日下午,国网湖北电力官方微博、新浪新闻直播间准时开始“曙光在前,探访杨蜀黍的宝藏村”直播活动,国网随州供电公司员工杨曙光作为广水市太平镇猫子湖村驻村第一书记,带着新浪、微博网友深入猫子湖村“探宝”。
  此次直播重点关注杨曙光在猫子湖村的扶贫印记,看电网助力“猫子湖村”脱贫摘帽,贫困乡村如何摇身变成“宝藏村”。直播过程中,杨曙光和直播主持人一起分别前往养殖场、光伏电站、扶贫车间、新村委会四个地点,探索一张坚强电网、一张阳光存折、一个扶贫车间、一个电商平台四个“宝藏”。截至当天20:27分,微博话题“直击杨曙光的扶贫印迹”“寻宝猫子湖”阅读量累计超过3563万次,国网湖北电力官方微博直播间、新浪新闻直播间双平台累计观看量超过872万次。大家在评论区积极参与互动,点赞“第一书记”杨曙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