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 2020年10月29日
广水公安持续凌厉攻势确保安全稳定
  随州日报讯(通讯员朱胜国)10月22日21时,广水市公安机关以“打电诈、扫黄毒、查隐患、强稳控”为重点,出动警力350人次,车辆100台次,开展“治安攻势”第三次集中夜查行动,再获重大战果。
  行动当晚,该局刑警大队、广水分局快速反应,在广办事处解放路一民宅里,端掉一个冒充证券公司职员的诈骗窝点,抓获涉案人员7人,收缴电脑、手机等一批作案工具。刑警大队专班民警还分赴上海,河南洛阳、漯河,湖南岳阳,山东德州等地,为受害人追回损失22万余元。
  该局巡逻大队民警及媒体记者对应山城区两家休闲场所进行突击暗访,带回8名涉嫌卖淫嫖娼人员调查;应山分局在某酒店查获一起赌博案,依法处罚3名涉赌人员,1名为赌博提供条件的违法人员。
  内保、交警、治安大队协助吴店、长岭、十里派出所,广辟线索,穷追不舍,抓获外省诈骗网上逃犯刘某、故意伤害网上逃犯秦某某、寻衅滋事逃犯王某等3人,还抓获容留他人吸毒、寻衅滋事嫌疑人2人。
  局指挥中心、交警、国保、治安、网安大队协助城郊、陈巷、蔡河派出所,定点设卡,主动作为,查处酒驾16起、醉驾2起,查处各类交通违法95起。
  治安大队与实战单位联合作战,对应山城区行业场所、重点部位,进行突击清查,共清查行业场所、重点部位、单位223家(处),整改治安隐患11处。
  通过此次夜查,有力打击了各类犯罪,消除了社会治安隐患。下一步,该局还将督导各单位加大重点部位整治、行业场所规范管理力度,努力为当地人民群众营造一个安全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