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 2020年10月29日
高新区公安分局成功侦办一起涉恶犯罪集团案件
  随州日报讯(通讯员孙韧)近日,经曾都区人民法院审判,4名被告周某敏、刘某玲、周某清、周某美分别被判处8年至10个月不等的有期徒刑,涉案资产被依法没收,彰显了随州高新区公安分局在为期三年的“扫黑除恶”斗争中,敢打必胜、勇挑重担的精神。
  2019年8月以来,该局陆续接到淅河镇党委政府、碑岗村村干部、当地百姓举报:“淅河镇碑岗村原村党支部书记周某敏及其家族成员在村内把持基层政权、操作破坏基层换届选举、横行乡里、欺压百姓、强揽工程,请求公安机关为民做主,讨回公道。”
  接到举报后,分局高度重视,迅速成立工作专班开展侦查。经过专班民警大量细致入微的走访调查,查实了周某敏、周某清、周某美、刘某玲等人员纠结在一起,实施把持基层政权、操作破坏基层换届选举、垄断农村资源、侵吞集体资产、横行乡里、欺压百姓、寻衅滋事、非法转让土地使用权等违法犯罪事实。最终经过一年艰苦卓绝的工作,将该涉恶犯罪集团案件办成铁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