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 2020年10月29日
扬言报复社会咬伤民警膝盖
随州一女子妨害公务被拘留
  随州日报讯(通讯员姜育庆)10月25日,曾都区东城一女子任某蓉因涉及某公司非法集资诈骗与民众产生纠纷,在7个微信群中征集炸药,扬言要炸毁某地政府机关,民警现场传唤时,任某蓉对办案民警撒泼,咬伤民警膝盖。
  任某蓉此前曾在该公司从事业务员工作,后该公司因涉嫌非法集资诈骗被公安机关立案调查,任某蓉不堪自身钱财被骗和此前投资人追要投资款项,产生报复社会心理。
  10月24日,任某蓉利用手机在7个微信群中发布恐怖言论,并征集炸药,扬言要炸毁某地政府机关,意图扰乱社会治安秩序。随州市公安局经侦支队和曾都公安分局东城派出所民警接警后前往处警,将涉嫌非法集资诈骗、涉嫌扰乱公共秩序的任某蓉口头传唤至曾都区公安分局东城派出所。任某蓉情绪激动,出警民警耐心劝导任某蓉,但其拒不配合并对民警拳打脚踢、吐口水。在民警将其带离过程中,任某蓉突然弯腰将经侦支队民警沈波膝盖咬住不放,同时撒泼撕扯蹬踹上前劝阻的出警民警,严重妨害了民警正常执行公务,民警遂将任某蓉强制带离。
  目前,任某蓉因涉嫌参与非法集资诈骗、涉嫌发布恐怖言论、涉嫌扰乱社会公共秩序、涉嫌妨害公务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民警提醒:在受骗后应当及时到公安机关报案。相信法律、依靠法律,正当维权,切不可采取非正当手段甚至极端行为,让自己从一个受害者变成一个违法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