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 2020年10月30日
我市推进农村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随州日报讯(全媒记者徐斌)10月29日,市公安局召开专题会议,就推进我市道路交通治理尤其是农村地区道路交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进行部署。副市长、市公安局长熊桢参加。
  会议通报了全市办理“两车(摩托车、电动车)”牌证、道路平交路口交通隐患治理、农村派出所查处交通违法任务完成情况及各乡镇亡人交通事故发生情况。会议要求,要深刻认识农村派出所履行交管工作职责的重要性,消除顾虑,凝聚共识,增强深入推进农村派出所履行交管工作职责的信心,担当作为,蹄疾步稳,确保农村派出所履行交管工作职责取得实效,努力实现交通事故死亡人数下降20%的目标,让人民群众日常出行更有安全感、畅通感和获得感,为全市经济社会疫后重振和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熊桢要求,各乡镇派出所要加强交通管理业务学习,提高交通管理能力,群策群力,发动群众,加强交通安全宣传,加强车辆和驾驶员的管理,完善交通设施,积极争取乡镇党委政府的支持,统筹力量共同开展农村交通安全管理,确保农村交通安全得到较大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