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 2020年10月30日
张书文走访调研民建会员企业
  随州日报讯(全媒记者陈巧玲)10月29日,市委统战部和民建随州市委调研组一行到民建会员企业——随州市博裕生态养殖有限公司,开展统战工作进基层、随州脱贫攻坚特色成果调研活动。
  市政协副主席、民建随州市委主委张书文参加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向荣获“2020年全国脱贫攻坚奋进奖”的民建会员、随州市博裕生态养殖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文博表示祝贺。据了解,黄文博回乡创业发展生态养殖业,探索“公司+合作社+基地+农户+互联网新零售”模式,推动众多贫困户通过代养黑土猪增收,该养猪扶贫项目已发展到随州各县市区,有力助推了当地产业扶贫。
  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会员企业生产经营状况以及参与精准扶贫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张书文对民建会员企业博裕生态养殖发展中取得的成绩及获得的荣誉表示祝贺,他鼓励广大会员企业家要向先进典型学习,干事创业、开拓创新,将企业做大做强做优,同时履职尽责、善作善为,积极参与随州疫情防控、脱贫攻坚等工作,努力为随州经济社会发展多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