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 2020年11月14日
市地方金融工作局推进市校合作
  随州日报讯(通讯员陈郑欣)11月11日,市地方金融工作局和市农业农村局一行三人前往江汉大学,就进一步推进市校合作相关事项进行现场沟通对接,江汉大学服务社会与发展规划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谈。
  活动中,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着重介绍了随州市机关、企事业单位与江汉大学合作情况,以及本地企业招聘2021届毕业大学生相关需求,表达了进一步与江汉大学合作,共建科研平台、转化科研成果,引进大学生来随实习实训及就业创业,参加项目对接合作,推动农副产品进校园等方面的意愿,并详细了解了江汉大学最新科研成果、专家教授、科研团队等相关信息。
  江汉大学在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参加项目对接等方面表达了积极合作意向,将与市地方金融工作局建立常态化沟通对接机制,针对条件成熟的项目,派遣专家到随州实地考察,谋求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