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 2020年11月14日
随州城南新区一块国有土地使用权成功拍卖
  随州日报讯(通讯员李丹、孔松)11月12日下午,随州市G(2019)09号地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拍卖会在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六楼大厅成功举行。
  随州市G(2019)09号地块位于随州市城南新区涢水二路与涢水三路交叉口的东北角,西靠御景南山,南临新建的编钟学校。面积72.45亩,拍买起始价10907万元。拍卖会现场,6位竞买人展开了激烈的竞价,经过四十余轮竞价,随州市G(2019)09号地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被竞买人以15000万元的价格竞得,溢价4093万元,溢价率38%。
  为了克服疫情对土地市场的影响,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土地收储中心今年8、9月份先后两次到武汉举行精品地块专场推介会。采取线上、线下多种渠道、多种方式,与多个拍卖公司合作,对随州优越的交通区位、深厚的文化底蕴、独特的资源禀赋、良好的生态环境、鲜明的产业特色、推进疫后重振和优化营商环境方面的措施进行详实介绍,并重点推介优质地块。此次土地推介活动和土地招商,吸引大型知名开发企业来随投资,不断提升随州城市建设和市民居住生活品质。
  此次随州市G(2019)09号地块的成交,标志着疫情后随州市城南片区飞速发展的开始,伴随着随州南站、编钟学校、各大医院、商场的落位,一座璀璨的新城将在此屹立。本次拍卖会由随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随州市土地收购储备中心以及湖北诚信拍卖有限公司联合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