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 2020年11月20日
吴丕华带队调研老旧小区改造
  随州日报讯(全媒记者杨仪凡)11月19日,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吴丕华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调研老旧小区改造工作。
  吴丕华一行先后走进曾都区东城办事处驰乐小区、北郊办事处楚风小区,实地查看小区情况,详细了解正在推进改造的小区的总体规划、改造进展、存在困难,指出改造中存在的问题。
  吴丕华提出,老旧小区改造是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是抢抓政策机遇的重要抓手,是品质随州建设的具体行动,社会关注、群众关切,直接关系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各地各部门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切实增强推进老旧小区改造的责任担当,用小切口解决大问题,认真做好这项民生工作。要加大力度加快进度,做好微改造、微绿化,提升老旧小区的文化味和品质。要因地制宜打造特色,突出每个小区的“个性”,打造出每个小区独特的“味道”,体现出“老小区新气象”,留住城市的记忆,让改造后的老旧小区成为城市的一道靓丽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