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 2020年11月20日
我市推进“八大群体”建会入会工作
  随州日报讯(全媒记者陈巧玲、通讯员姜鹏飞)11月19日,全市“八大群体”建会入会工作推进会召开,总结交流经验,部署下一阶段的工作任务。
  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张卫参加推进会。
  与会人员集中观摩了随州市交通运输货运行业工会联合会、随州市家庭服务行业工会联合会、随州市知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工会委员会等工会组织建设及阵地建设情况。推进会宣读了市总工会关于同意成立随州市交通运输货运行业工会联合会和随州市家庭服务行业工会联合会的批复,三家基层工会作交流发言。
  张卫要求,各级工会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基层工会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要积极适应当前国内经济社会的发展和外部环境的变化,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做好重点工作;要全面落实工会改革创新要求,进一步推动工会改革成果向基层延伸,扩大建会覆盖面,创新服务、加强管理,加强会员实名制管理、信息化管理,更好地激发基层工会活力,团结带领广大职工群众为推动随州高质量发展再作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