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 2020年11月21日
市政府和国药福芯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随州日报讯(全媒记者杨仪凡、通讯员宋璐)11月20日,随州市人民政府与国药福芯养老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副市长李国寿出席签约仪式。
  国药集团是我国医药行业领军央企,国药福芯养老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作为国药集团旗下专门从事养老产业投资、运营的专业化公司,专业水平高、综合实力强。
  市政府与国药福芯在医养结合、社区居家养老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对于发挥国有企业平台和资源优势,推动我市养老事业和老龄产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李国寿提出,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既是我市践行以人民为中心,适应人口老龄化的趋势,更好地为老龄人服务的客观要求,也是推进我市养老产业转型升级,加快养老服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各地各相关部门要抓住市政府与国药福芯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的机遇,积极与国药集团对接,切实为项目合作提供优良的环境,推动我市与国药福芯的合作取得丰硕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