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 2020年11月28日
高新区税务局为企业开展“定制化”服务
  随州日报讯(通讯员王胜)近日,随州高新区税务局工作人员来到湖北楚胜汽车有限公司,为企业财务人员、销售人员讲解税收政策。
  湖北楚胜汽车有限公司是高新区重点税源企业,当前公司正加快创新驱动和转型升级,下属经销商众多,发票接收和开具存在潜在涉税风险。高新区税务局根据大企业财务制度健全、税法遵从度较高的实际情况,结合企业发展定位和行业特色,向企业宣传符合企业需求的有针对性和前瞻性的税收政策,详细为企业讲解《规范使用发票降低涉税风险》《个人所得税专项扣除和特殊业务处理》。
  高新区税务局自组建大企业税收服务和管理团队以来,依托大企业管理规范,按照局领导部署,结合高新产业开发区聚集创新资源和特点,对大企业做到涉税咨询“面对面答复”;疑难问题“团队化研讨”;税收政策“定制化宣传”,切实将大企业税收服务和管理做到实处,助力企业高速稳步发展,为税收服务高质量发展打好“头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