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发布日期: 2020年11月30日
南郊街道3个直属事业单位挂牌成立
  随州日报讯(通讯员刘萍)近日,曾都区南郊街道办事处党群服务中心、社区网格管理综合服务中心、综合执法中心3个直属事业单位正式挂牌成立。
  据了解,此次街道管理体制改革是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区委重要决策部署的重大举措,是进一步推进城市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确保街道职能清晰、权责一致、运转协调、保障有力、依法高效的有效手段。此次改革方案中,确定南郊街道机关内设机构6个,同时新组建党群服务中心、社区网格管理综合服务中心、综合执法中心3个直属事业单位。
  南郊街道将以此次挂牌仪式为新的起点,进一步推进职能整合、队伍融合、资源聚合,发挥好党组织在基层治理中的领导核心作用,强化责任担当、勇于开拓创新,努力开创基层治理的新局面,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品质随州示范区建设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