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 2020年12月03日
我市举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暨巾帼宣讲报告会
  随州日报讯(全媒记者陈巧玲、通讯员向艳)11月30日,市妇联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暨“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凝聚巾帼磅礴力量”巾帼宣讲报告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团结带领广大妇女群众建功新时代、创造新业绩。
  会议采取“现场宣讲+网络视频直播”的方式进行。报告会上,5名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女性代表作了发言,她们当中有来自最基层的妇联干部,有抗疫主战场的白衣战士,有战疫一线的女记者,有自发参与战“疫”的巾帼志愿者,还有为一线警察提供后勤保障的女警们……五位女性代表结合各自工作岗位和亲身经历,声情并茂地讲述了在抗疫一线自己或者身边的感人故事。她们用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情感、生动的事例,生动展现了随州新时代女性的奉献精神与责任担当,赢得全场阵阵热烈的掌声。
  当天会上,大家还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妇联组织要弘扬伟大抗疫精神,激励全市广大妇联干部和妇女姐妹将抗疫斗争中展现出的担当精神转化为团结奋斗、砥砺前行的强大精神动力,要坚定道路自信,凝聚巾帼之志;践行初心使命,贡献巾帼之力;讲好巾帼故事,彰显巾帼之美,立足本职、扎实工作,为新时代的发展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