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 2020年12月03日
2020年“神农工匠杯”技能大赛
——世界技能大赛随州选拔赛开幕
  随州日报讯(全媒记者刘诗诗、通讯员申杰、叶果)11月29日,我市2020年“神农工匠杯”技能大赛——世界技能大赛随州选拔赛开幕式在随州职业技术学院举行。
  据悉,本次大赛为市级一类竞赛,参照世界技能大赛竞赛项目设置,共设时装技术、心理健康和社会保健、机电一体化、CAD机械设计,美容护肤与化妆造型、餐厅服务(西餐)六个项目。经过选拔共有来自随州职业技术学院、随州技师学院、随州机电工程学校、随县允升职业技能培训中心的8支参赛队,近百名选手参加比赛。
  技能大赛是广大劳动者成就人生梦想的重要舞台,也是推动技能进步的重要手段。近年来,市人社部门强力打造“神农工匠杯”职业技能竞赛品牌,举办“神农工匠杯”职业技能大赛系列赛事,为全市技能人才队伍切磋技艺、展现风貌、提高能力搭建了平台。下一步,我市将持续开展职业技能竞赛活动,进一步加强我市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大力弘扬工匠精神,在全社会营造尊重劳动、崇尚技能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