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 2020年12月07日
我市房屋建筑与市政工程首获国家优质工程奖
  随州日报讯(通讯员罗智敏、卢林洲)日前,从中国施工企业协会公布的《2020-2021年度第一批国家优质工程奖名单》中获悉:我市千千水岸三期商业广场(随州万达广场项目)荣获国家优质工程奖,实现了我市房屋建筑与市政工程国家优质工程奖“零”的突破。
  千千水岸三期商业广场(随州万达广场项目)由中建二局第三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承建。工程占地面积为5.54万㎡,总建筑面积为15.78万㎡,为我市重点工程,是一座设计先进、环境优雅、设施齐全、功能完善的现代化商业娱乐综合体建筑。
  在该项目建设过程中,市建筑工程质量和安全监督站紧紧围绕“国家优质工程奖”的质量管理目标,主动上门服务,认真落实工程质量交底和过程实体质量管控,严把验收质量关,该项目在争创“国家优质工程奖”的同时,先后获得了湖北省建设工程BIM大赛二等奖、湖北省QC活动成果一等奖1项、以及湖北省推广建筑业十项新技术应用成果(国内先进)、2020年度湖北省建筑优质工程(楚天杯)等10余个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