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 2020年12月11日
郑军为党校学员作辅导报告
  随州日报讯(全媒记者伍雅兮)12月10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郑军为市委党校2020年秋季主体班学员作题为《贯彻落实五中全会精神,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为全市落实“十四五”规划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和发展环境》辅导报告。
  郑军从三个部分,结合理论、实际和真实案例分析了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对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提出的新要求,并指出了如何准确把握随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整体形势,明确了下一步落实举措。参加学习的人员纷纷表示,辅导报告思路清晰、内容丰富,解读精准、案例精彩,既有理论概括,又有实践内涵,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郑军提出,要强化政治意识,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坚持辩证思维,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深刻领会、准确把握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对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提出的新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随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整体形势,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持稳中求进、坚定稳妥,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监督制度,坚持高质量发展主题主线,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执纪执法理念。要强化政治担当,在政治监督、优化营商环境、精准把握政策策略、持续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对公权力的监督、“三不”一体推进、激励干部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等方面下功夫,为落实“十四五”规划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和发展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