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 2020年12月11日
优质服务送到“家门口”
  随州日报讯(全媒记者包东流、通讯员汪德保、王光赋、刘飞)“以前不了解城乡居民养老保险的政策,今天通过政策宣传,我才明白,平时交小钱,老了就有养老钱,我们农民以后也能领到退休工资了!”12月4日,随县吴山镇联华村村民王道英在该镇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广场上向县人社部门咨询政策时高兴地说。
  当日,随县人社局和吴山人社中心把优质服务送到“家门口”,在这里举办了一期别开生面的“党员先锋队服务走基层”活动,向群众讲解政策宣传、用工招聘、解疑释惑、代办服务、收集社情民意等项目,并将人社经办窗口的职能搬到基层一线现场办公,为交通偏远、行动不便的服务对象代办就业、社保等人社服务事项,让群众不跑路、少跑路。
  同时,“先锋队”还广泛征求城乡居民对随县人社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解民情听民意,回应群众呼声,帮助解决困难和问题,促进随县人社工作更好服务群众。
  据悉,当天的活动共接待群众解答188次、提供意向就业岗位13个、代办窗口服务3件、发放宣传资料890余份,收到了较好的社会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