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发布日期: 2020年12月16日
西城街道办事处关闭辖区麻将馆
  随州日报讯(通讯员张玉、乔木)为加强西城街道新冠肺炎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减少人员聚集,有效切断疫情传播途径,近日,西城街道开展关闭麻将馆专项行动,引导居民养成健康生活习惯,赢得居民称赞。
  7日下午,西城组织各社区书记、治保主任、网格员、巡防员、社区辅警召开了关闭麻将馆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正式吹响西城街道关闭麻将馆专项行动的冲锋号。
  西城街道以网格为单位,以“路边、街边、巷边”麻将馆为整治行动重点,由社区干部带队,网格员、巡防员、辅警参与,派出所民警配合组成行动小组,对辖区麻将馆进行摸排,并上门劝导经营者关闭麻将馆。同时,西城街道还印制了1000份《关于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暨关闭麻将馆通知》及《关闭麻将馆相关法律法规条文》,组织动员宣传车、扩音器播放关闭麻将馆的通知,在群众中形成宣传声势。截至目前,西城街道共关闭麻将馆212家,第一阶段行动目标基本完成。
  下一步,西城街道将把关闭麻将馆持之以恒抓下去,形成长效机制,组织人员不间断巡查,确保居民安宁和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