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 2020年12月17日
钱远坤调研全市金融工作提出
提升金融服务能力助推随州高质量发展
  随州日报讯(全媒记者张琴)12月16日,市委书记钱远坤专题调研全市金融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金融工作重要论述,坚决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按照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部署,围绕打造“汉襄肱骨、神韵随州”,着力提升金融服务能力,助推随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刘宏业,副市长韩锐参加调研。
  钱远坤实地察看了人行随州市中心支行服务大厅,与各金融机构和有关部门座谈,听取全市金融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金融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钱远坤指出,金融是现代经济的血液,金融活则经济活。希望各金融机构主动融入和支持地方经济发展,围绕随州“十四五”发展目标,增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能力;主动对接中央支持湖北一揽子金融政策,推动更多惠企惠民金融政策在随州落实落地;积极稳妥推进金融创新,针对我市产业特色和中小企业发展实际,多开发一些本土化、特色化和针对性较强的信贷产品,为企业生产经营提供更多金融保障。金融监管部门要积极搭建银企对接平台,促进银企沟通交流;充分保障金融机构的合法权益,促进银企互信,营造良好金融生态,推动全市金融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