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 2020年12月17日
“随州香稻”晋级“我喜爱的湖北品牌”电视大赛决赛
  随州日报讯(全媒记者张琴、通讯员马平)近日,首届“我喜爱的湖北品牌”电视大赛初赛结果揭晓,“随州香稻”在53个入围品牌中脱颖而出,成功晋级决赛,将与来自其他市州的19个品牌角逐金银奖。
  “我喜爱的湖北品牌”电视大赛由湖北省知识产权局、湖北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分为提名参赛、初赛和决赛三个环节。决赛将以电视展评+现场评选的方式在湖北电视台进行:20个品牌代言推广视频将于2021年1月1日至1月10日在湖北电视台进行展播,展播期间进行网络投票;现场评选环节中,每个品牌代言人进行现场推介后,由大众、专家评审团、媒体代表评审团分别进行投票,产生最终成绩。决赛排名前十的品牌获2020年“我喜爱的湖北品牌”金奖,其余获银奖。
  近年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推动特色农业产业发展和建设现代农港的部署要求,在做大做强“随州香稻”品牌上持续发力,促进随州地理标志品牌更好发挥知识产权优势。“随州香稻”坚持走优质化、品牌化发展之路,本次比赛中,凭借厚重的农耕文化、鲜明的区域特色、先进的生产技术等挺进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