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 2020年12月21日
市委政法委员会2020年第三次全体会议提出
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落实市委四届七次全会要求为随州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法治保障

  随州日报讯(全媒记者包东流)12月18日,市委政法委员会2020年第三次全体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冯伟主持会议并提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落实市委四届七次全会要求,为随州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法治保障。
  副市长、市公安局长熊桢等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市委四届七次全会精神;市直政法各单位汇报了2020年工作情况及2021年工作打算;审议讨论了《关于成立市委平安随州建设领导小组专项工作组组成方案》和《关于加快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建设更高水平平安随州的实施意见》。
  会议认为,2020年全市政法工作取得了优异成绩,有效地维护了政治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收官战,法治建设扎实推进,队伍建设不断加强,社会治安形势持续向好。
  会议指出,全市政法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开展多层次多形式的学习宣传活动,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学思践悟、武装头脑、指导实践。
  会议强调,要全力冲刺,抢抓落实,统筹调度,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如期完成。要科学谋划好明年政法各项工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落实市委四届七次全会要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系统治理、依法治理、综合治理和源头治理相结合,深入推进平安随州建设、扫黑除恶斗争、政法领域改革、政法队伍建设,确保政治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网络安靖、法治健全,为随州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法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