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 2020年12月21日
五眼桥小学改善办学条件促发展
  随州日报讯(通讯员江波、苏明)12月11日上午,随着隆隆的机器声,曾都区北郊五眼桥小学校园里主干道路面刷黑工程开始动工,这是今年该校积极改善办学条件的重要举措。
  该校教学楼及教师住宅楼前的水泥路面由于车辆行走过多,年久失修,导致路面损坏严重,晴天尘土飞扬,师生行走较为困难,校园清洁卫生难度大,给交通安全带来一定隐患。为此,学校积极寻求国家政策支持与资金投入,专项用于水电改造与道路“刷黑”工程建设。
  在施工过程中,工人师傅们连夜奋战,克服气温低、时间紧、任务重等实际困难,经过两天的紧张施工,校园内近2000平方米的道路刷黑工作全面完工。此项工程的圆满完成,彻底结束了该校过去晴天尘土飞、雨天积水溅的历史,实现了校园道路黑色化,总体达到“道路平整,通畅整洁”的目标,改善了校内生活环境,方便了全校师生出行,受到了全校师生及家长们的高度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