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 2020年12月21日
曾都一中举行2020年入团仪式
  随州日报讯(通讯员创建)12月9日,时值“一二·九运动”85周年。伴随着雄壮的中国共青团团歌,曾都一中的新老团员激动地步入阶梯教室,参加2020年入团仪式。
  经同学个人书面申请、班级考核推荐、学校团委及各职能处室考查,上报共青团曾都区委审批,决定吸纳曾都一中187名同学成为中国共青团团员。
  该校领导为团员代表佩戴团徽、颁发团证。佩戴在每位团员左胸前的团徽,是共青团肩负重任的标志,共青团给团员颁发团徽是对每位团员的信任,也给团员提出了要求,它要求每个团员努力学习积极向上,充分发挥团员模范带头作用,每个团员从佩戴上团徽的这一刻起,就要认清自己肩负的责任,努力履行团员的义务,用实际行动来表明自己无悔于“共青团员”这个光荣的称号。
  郝梦龄同学代表新团员表态: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是我们青年的先进组织,加入共青团是我们每一个青年学子的共同愿望,今天,我们光荣地加入了共青团。加入共青团既是我们走过道路的肯定,同时也向我们提出更高的要求。在今后的学习中,我决心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一切以团纲、团章为准则,规范自己的一言一行,维护团的尊严,保持团的纯洁,树立团的威信。
  在团员同学宏亮的“光荣啊,中国共青团”的歌声中,曾都一中2020年入团仪式完美落下帷幕。同学们纷纷表示:入团,只是人生新的起点,当好先进青年,还要靠我们不断奋斗与实践,大家一定会在先进的群体环境中,努力学习,不断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