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 2020年12月22日
中国一冶随州御府项目党支部组织学习五中全会精神
  随州日报讯(通讯员周小盼)近日,中国一冶建安公司随州御府项目党支部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会,项目书记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0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内容,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项目书记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体员工要深刻把握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髓要义,既要坚持原汁原味学,又要多角度学深悟透,要把集中学习与日常自学结合起来,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走深走实。学习不能照抄照搬,要结合当前实际,做到入脑入心,通过真抓实干来推动各项工作创新开展。要营造宣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良好氛围,让五中全会精神的宣传教育快速“热”起来,汇聚起大家奋斗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的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