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 2020年12月23日
为行动不便特殊人群开“绿灯”
随州建行提供上门金融服务
  随州日报讯(全媒记者杨仪凡、通讯员张鑫坤、王小平)“实在是太感谢随州建行的小伙子了,他们专门上门协助我重置密码,给我解决了大问题啊!”12月21日,记者联系施沛林大爷了解社保卡密码办理情况,80多岁的施沛林老人对建行的服务赞不绝口。
  12月10日上午,施沛林的妻子安奶奶神色慌张地走进随州建行八角楼支行营业大厅,进门就对大堂经理说:“我家老头子想不起社保卡密码,这该怎么办呢?”
  原来,施沛林老人几个月前摔伤一直卧床,只能让安奶奶来取钱,可是安奶奶输了多次密码都不对,导致密码锁定,打电话问老伴,他却说不清。
  得知老人的情况后,大堂经理余晓俊立即报告网点主管,主管当即跟老人家核对联系方式,表示尽快安排人员上门服务。
  当天下午,随州建行八角楼支行两名工作人员带上移动设备,前往施沛林老人的住处提供上门金融服务。办理业务中,老人家在设置密码和签字环节有些吃力,但工作人员始终耐心细致地帮助施沛林大爷,最终完成了密码重置业务。
  据了解,目前随州建行已经为10位类似人员提供过上门金融服务。下一步,该行还将根据相关要求,持续为行动不便的高龄老人、重症病人、残障人士提供预约上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