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 2020年12月30日
市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31次主任会议
  随州日报讯(全媒记者陈云)12月29日,市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31次主任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夏卫东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雅君、杨金贵、杨天兵、刘泽富、布厚伟、肖诗兵,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王洪江参加会议。
  会议研究并确定了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的时间、日程和议程;听取了人事任免和补选省人大代表有关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关于部分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汇报;听取了关于2021年市级预算草案初步方案的汇报;听取了关于《随州市曾随文化遗址保护条例(草案三审稿)》审议修改情况的汇报;审议通过了《随州市人大常委会基层立法联系点工作规定》;研究讨论了市四届人大六次会议实施方案(讨论稿)、市四届人大六次会议有关建议名单(草案)和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讨论稿)。会议强调,市四届人大六次会议是我市在进入新发展阶段召开的第一次人民代表大会会议,会议议题十分重要,对于凝聚全市上下的智慧合力,确保“十四五”起好步、开好局,必将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紧锣密鼓地展开各项筹备工作,认真对照职责分工,精心谋划、逐项落实,务必做到周密全面、严谨细致,确保会议依法进行、取得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