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 2021年01月01日
市青年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随州日报讯(全媒记者陈巧玲、通讯员周剑)2020年12月31日,市青年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进一步推动《湖北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7—2025年)》贯彻落实,促进我市广大青年全面发展,为随州经济社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林常伦参加会议。
  会上,各县市区有关负责人分别汇报了《规划》落实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主要措施;团市委汇报了随州市青年工作联席会议制度实施以来的相关工作情况。
  林常伦要求,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刻认识推动实施《规划》的重要性,增强做好青年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科学谋划抓重点,找准落实青年工作的办法和措施,坚持党管青年原则、青年为本原则、服务大局原则,把政治引领作为根本,把重点领域作为关键,把青年需求作为核心,把指标监测作为基础,扎实做好《规划》实施工作;要起而行之抓落实,进一步压实责任、完善机制,凝聚《规划》实施的强大合力,确保青年工作取得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