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 2021年01月01日
市委宣讲团分赴各单位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随州日报讯(全媒记者杨仪凡)连日来,市委宣讲团分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政府办等多家单位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
  2020年12月24日,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委宣讲团成员王贤江以《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奋力推进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为题,从“十四五”主要目标和《建议》核心要义等四个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解读。
  2020年12月25日,在市政府办、市发改委、市科技局等15家单位,市委宣讲团成员李居正受邀作宣讲辅导报告,他以《深刻领会全会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为题,从深刻领会取得历史性新成就的根本所在等“七个深刻领会”方面内容,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科学系统解读。
  当天,在市交通运输局,市委宣讲团成员王定志以《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为题,从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等四个部分开展了生动宣讲。
  市委宣讲团成员徐光喜到市委政法委等5家单位,以《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题,从召开背景、“十三五”突出成就、规划《建议》起草说明、概述、关键点、核心要义、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七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
  2020年12月26日,在市住建局,市委宣讲团成员熊忠海以《擘画历史性新蓝图,开启现代化新征程》为题,从加强应急管理是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重要保障等五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了系统阐释。
  2020年12月28日,在市人行,市委宣讲团成员姚瑶以《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行动纲领》为题,从充分认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十三五”辉煌成就及当前发展环境等五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了解读。
  2020年12月29日,在市城管执法委,市委宣讲团成员揭冰以《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行动纲领》为题,从全会的概况和重大意义、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要义、勠力同心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奋斗三个方面,对全会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部署、新要求进行了分析。
  2020年12月30日至31日,市委宣讲团到市政协、市生态环境局两家单位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在市政协,市委宣讲团成员刘斌以《擘画新蓝图开启新征程》为题,从五年规划充分彰显中国制度的显著优越性等四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浅出的阐述和讲解。
  在市生态环境局,市委宣讲团成员姚瑶以《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行动纲领》为题,全面回顾了“十三五”期间我国取得的巨大成就,系统阐述了“十四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基本理念、主要目标和重大举措。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了更全面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