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 2021年01月01日
我市组织收看全省安全生产调度会商视频会
  随州日报讯(全媒记者徐斌)2020年12月31日,我市组织收看全省安全生产调度会商视频会,对元旦春节期间安全防范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副市长吴超明在随州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连线检查了全省道路交通安全情况,省住建厅、交通运输厅、公安交通管理局、消防救援总队等有关单位围绕加强节日安全防范进行了工作部署,武汉、宜昌等地就加强节日期间安全防范工作交流发言。会议要求,要始终强化问题意识,时刻紧绷责任之弦,突出冬春季节事故易发多发重点行业领域,落实重点管用措施,强化值守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加强会商研判预报预警和应急协调联动机制,一旦发生事故和紧急状况,要立即报告及时应对科学处置。
  会前,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已经下发关于做好岁末年初安全防范工作的通知,要求各地各部门切实增强做好岁末年初安全防范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突出抓好道路交通、城市生命线工程、在建工程、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消防、非煤矿山、地质防治、危旧房舍、疫情防控等方面的安全工作,加强应急值守,防范化解各类风险。